課程簡介

Mobirise

生命教育

透過「與神相遇」的敬拜和祈禱時間以及關於神國價值觀的教導,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經歷神的同在,學習聽從神的聲音,從而建立個人與神的關係,在神裡面成長。

同時亦透過個人生命導師計劃,幫助學生的全人生命發展。這些導師都是誠實正直,並敏銳神在學生生命的帶領。導師會定期約見學生,在接納和肯定的環境中深入認識學生,協助他們按著個人的成長步伐和夢想訂立目標。導師亦會與學生家長緊密合作,以幫助學生更全面地成長。

除了個人身份及品格的培育,學生亦會在導師的引導下了解社會的狀況及需要,透過一些外展活 動如「神國擴展計劃」,把學到的知識化為不同的實際行動,為社區帶來盼望和愛的信息。

Mobirise

學術發展

我們採用Accelerated Christian Education (A.C.E.) 課程教授學生不同的學術科目。此課程把聖經的品格教育及原則融入各科的學習內容中,為6,000 多間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學校所用。

A.C.E. 課程容讓學生按自己的學習進度和能力進行學習,同時培養學生的自我學習能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亦被訓練為自己的學習進度負責。事實證明,以這課程訓練出來的學生均有良好的品德及卓越的學術成就。學生完成這課程後亦能銜接不同類型的高等教育。

2023-24年度每月學費
 (全年共11期)

Grade 1 - 6 (6 -12 歲): 港幣$5,680
Grade 7 - 12 (13 歲或以上): 港幣$5,900

聯絡我們

九龍觀塘偉業街182號
觀塘碼頭廣場201B及201C室 
電話:(+852) 3586 0107 / 9444 4622
傳真:(+852) 3586 0191
電郵:info@shema.edu.hk

關注我們

請留下電郵以得到我們最新的資訊 !

© 2024 示昕學校 Shema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