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

興起誠信正直的一代,以神兒女的身份和權柄去影響世界,成為歷史締造者。

  • 身份命定 - 幫助孩子擁抱自己真實的身份,讓他們知道神創造他們是美麗、寶貴和獨特的。我們定意發掘和肯定每個孩子的才幹、恩賜及創意,讓他們充分地活出神賦予其偉大的身份命定。
  • 誠信正直 - 培育下一代認識神,明白各樣學問與知識,能分辨是非,按真理而活。他們能夠將天國文化帶到地上,成為誠信正直、光明磊落的一代。預備他們即使面對混亂、含糊的世代,仍能堅守信念,活出專一的生活方式。
  • 歷史締造者 - 預備及訓練下一代從小已敢於按照天國文化來帶領,成為具影響力、可以帶來改變的新一代。灌輸他們能夠把看似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締造歷史,讓他們知道並相信自己是所身處的世代的光。

核心價值

  1. 與神的關係是生命和成長源頭 - 我們相信人是按照神的形象和樣式被造的。當孩子們與神面對面,每天透過不同的方式,如敬拜、祈禱和遵行聖經教導去經歷神時,他們能真正認識並擁抱自己真實的身份,生命質素會被改變,視野會被擴闊,信心能力都會被提升。在神的同在裡,一切都可以變為美好。
  2. 以聖經真理建立學生的品格和價值觀 - 我們深信透過以聖經真理為基礎的學術、創意藝術、品格和生活技能等訓練,培育下一代認識神,他們每個人都可以「Born To Shine」,成為照亮這個世界的光。
  3. 重視孩子在一個充滿愛和接納的家庭教育氛圍下成長 - 我們致力建立一個健康的「家」--滿有自由、彼此信任、安全及喜樂的教育氛圍,讓孩子感到被保護、肯定和有安全感,不會因為害怕犯錯而不敢冒險或作出不同的嘗試。當他們能在愛和肯定中成長,而不是在表現為本、懼怕被責罰或比下去的環境中成長,學習自然更愉快和沒有不必要的壓力,孩子能夠更自由地發揮所長。
  4. 以生命影響生命 - 我們看重藉著言傳身教,以生命影響生命。老師團隊帶著為父為母的心與下一代同行,按著神放在孩子心裡的夢想培育他們,為他們締造健康的成長環境,幫助他們活出神在其生命中的計劃。
  5. 創意帶來突破,改變未來 - 我們深信每一個人的創意、智慧及才幹,不單可以運用在藝術創作之上,也能用在解決不同層面和程度的難題,帶來突破性的結果。當這樣的能力運用在家庭、城市和社會等層面時,定必能為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

聯絡我們

九龍觀塘偉業街182號
觀塘碼頭廣場201B及201C室 
電話:(+852) 3586 0107 / 9444 4622
傳真:(+852) 3586 0191
電郵:info@shema.edu.hk

關注我們

請留下電郵以得到我們最新的資訊 !

© 2024 示昕學校 Shema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