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歷程

2008

學校創辦人馬冼嘉明女士領受及回應要培育孩子成為但以理的一代的異象。

2009

一群屬靈父母在約珥書特會中,被呼召以禱告預備但以理的一代。

2010

一群同一心志的青年人加入,願意成為下一代的屬靈父母,成為現今團隊的雛形。

2011

開始到香港不同的學校舉辦課程及暑期營會,從中累積經驗。

2013

- 老師到不同地方受訓及交流,建立教學理念。
- 曜昕教育代表在以色列的金門前埋下信心的種子,
- 同日曜昕教育有限公司註冊成立。

2014

銅鑼灣禮頓道111 號曜昕教育校舍9 月份正式啟用,開辦「小小但以理」訓練計劃,Born To Create 及其他課餘班,第一年共有35 人。

2016

Kingdom Culture Kids Community (KCKC) 成立,以 A.C.E.課程提供初小至高小教育。

2017

遷校至觀塘現址,並成立示昕教育中心 (Shema Education Centre)。同年延伸 A.C.E. 課程至高中。

2018

踏入成立五週年,所有課程合共總人數升至83 人。

2020

教育局批核私立中小學牌照,改名為示昕學校(Shema Academy)

聯絡我們

九龍觀塘偉業街182號
觀塘碼頭廣場201B及201C室 
電話:(+852) 3586 0107 / 9444 4622
傳真:(+852) 3586 0191
電郵:info@shema.edu.hk

關注我們

請留下電郵以得到我們最新的資訊 !

© 2024 示昕學校 Shema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